2012年3月7日 星期三

[西斯] 初夜這檔事(前言)

肛溫大家在部落格的投票,沒什麼意外的,期望看到西斯文的選項
果然榮登榜首。
既然如此,假直男決定丟出第一彈試水溫,推文有爆或點閱有超過
兩千,那我肯定感謝大家支持繼續寫,寫完18歲那年的三個對象。
(我跟恩主公發誓沒寫屌爛掉!)


今天談談初夜。(反正都快超過十五年,就算是米國機密檔案也要揭
密了!)假直男是一個鄉下人:沒錯,我從小長大的地方就是一堆
農夫和漁夫住在一起的村子。但因此你以為我的初夜是在馬廄和對
像是天外飛來的帥堂哥嗎?(大家或多或少在When I was young
一定有這種幻想對象吧這個下次寫)。答案是錯的。不是。住鄉
下就代表上床打仗的機會就是零,假直男在法定年齡18歲之前,
就完全是個大家閨秀(喂!),是陽光小農夫
來到台北的時候,我有一個網友,這個網友是怎麼認識的過程顯然
就是一個東森會播出的那種懷舊節目了。


聽說古早有愛情青紅燈,熱愛也是這個重要管道。我不知道當時朋友
們怎麼認識其他人。(或許看板的一些孩子們,完全不知道熱愛是什
麼。假直男也是抓住筆友年代的尾巴。總之我到了台北,打了電話給
這位阿尼基他竟然「馬上」就跑到車站跟我見面了。顯然假直

男那時候還幼齒到可以當補品的吸引力,我們認識的過程非常懷舊,
但是這是說好的西斯文,這位阿尼基先生的故事容我以後再說。
初戀總是美好,初夜總是莫名其妙,不知道大家同意否?阿尼基先
生簡短的打量我,而我則是不甚滿意,因為http://fakeboy1069.blogspot.com/2011/05/ut_05.html有提過,以
前交網友總會說自己像那個明星,但通常都是把臉遮起來最像,失
望是理所當然的。但是我竟然有種浪漫的感動,因為在我18歲時
還真的沒有遇見以戀愛為前提的GAY出現在我面前(後來發現是以
做愛為前提才對)。反正他很快的把我帶到他家裡,接著一番接觸之
後,只能說年輕氣盛,只要碰到其他身體,血液馬上流到海綿體,
阿尼基先生二話不說就把他略像甜不辣的五指招呼我的小弟,並以
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他吶有著菸味的嘴巴湊到我的嘴唇去。


(以下包含18禁內容,如果你未滿十八歲,請勿點閱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你對我的文章發表看法,請附聯絡方式我會回應。
如果你是對文章有興趣,或是僅僅想要鼓勵我繼續寫,我會很開心。
回應達一定數量,是我寫作的動力,希望你們讓我知道我不孤獨,寫個推我也很開心。

如果目的是想要交友的話,請附上你們有開放相簿的FB連結或其他交友網站連結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