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2日 星期日

[恨]情人節去死 2

WIKI百科提到,情人節除了上面笑掉人家大牙的來源,另個說法
就是羅馬希臘傳下來的牧神崇拜(反正天主教總是喜歡把這些節
日佔為己有,瓦倫泰更可能是莫名其妙的躺著也中槍
)。

但是牧神是什麼神?
吹吹笛子管牛羊?更有名的應該是牧神實在有夠會瞎搞。



請注意旁邊露奶的驚慌女孩兒


所以情人節理當變成是打砲節才是正解,牧神常常被畫成人身獸
體,也就是說在
A片裡面他和仙女纏綿實在是屬於比較有特殊癖好
的那種類別
這裡提供一個比較正確一點的慶祝方法情人節實
在不適合什麼共進晚餐、互相確定彼此堅真的愛情這類的事情。
比較理想的是去個三溫暖爽爽的打幾砲,找個雜交派對愛上誰就上
誰(或愛被誰上就坐上去),這絕對才是牧神節的意義啊~

5

另外,過情人節如果不幸扯上邱比特,那這個問題可就大了。
如果稍微熟悉一下聖經,邱比特是級別非常高的天使,天使沒
有形象,級別那麼高的也實在不會跟人間煙火有什麼關係。(
就像菩薩比較跟人世親近,佛就跟人遙遠很多)。




那為什麼還有這樣胖嘟嘟的搞因啊亂射箭呢
?(有時候還蒙著
眼睛,更瞎)那是因為羅馬的愛神(
EROS)就是搞因啊!不要
以為盜版是共匪的專利,文藝復興的畫家苦於天使沒有形象所
以就直接「抄」羅馬的神。

邱比特實在不是什麼好貨,神話裡面都是他讓眾多仙女、凡人
,用愛的弓箭撮合成一場馬屌姻緣(這是福是禍就看那位仙女
的胃口了。)

所以,你想好好過個情人節嗎?那誘拐良家婦女(少男)就是
正確答案。

在這方面,大家好像就還滿遵守情人節的宗旨的,(也不得不
說中文翻成情人節剛剛好)。
情人節正是一個愛情好脆弱的象徵,會去過情人節的總是熱戀的、想告白的那些,是愛情裡還
充滿激情、盲目、男友帥過金城武的時期。

說實話談過戀愛的人都知道,這種感覺長久不到哪裡去。就像
我前面說的,需要敲鑼打鼓上餐廳來確定的愛情關係,比起單
身來說,還真沒有什麼好嫉妒的。


1 則留言:

  1. 好貼切XDD
    每年都被轟炸啊,三月沒記錯的話好像還有一次= =

    回覆刪除

你好,歡迎你對我的文章發表看法,請附聯絡方式我會回應。
如果你是對文章有興趣,或是僅僅想要鼓勵我繼續寫,我會很開心。
回應達一定數量,是我寫作的動力,希望你們讓我知道我不孤獨,寫個推我也很開心。

如果目的是想要交友的話,請附上你們有開放相簿的FB連結或其他交友網站連結,謝謝。